Monday, June 27, 2011

英国的日子

大风吹下吹下, 从我更新 blog 到现在,又过了二十天了!!! 就是说我在这里已经快要一个月咯!!!

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很快... 我已经去了三个地方一日游了!!!

York, Manchester United and Cambridge!!! 但是我发现,去旅行的地方好像一次比一次差咯... 第一次还好,参观很多有历史性的建筑物...

第二次, 参观了全世界所有人都疯狂的足球场... 球场真的很大, 很壮观!!! 看到很多奖杯... 这次还好,有得参观球场... 但是第三次就....

第 三次就是 cambridge 咯,这个地方有很大片草园... 当天, 有好多好多的英国人 趴在草园上晒太阳及看书... 还蛮自由自在的咯!!! 但过后去了市中心,也不觉得很特别... 也许之前去了 york 和 manchester 吧, 所以之后去的那些地方都不觉得怎么样...

今天 26/6/2011, 真的很够热!!! 昨晚睡觉,还满身大汗啊!!! 竟然只有26度!!!! 明天还会到 30 度咯!! beh tahan!!

前天星期五去了一个party- La Fiesta!! 晚上十点到早上三点... 看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人!!! 还算不错,但歌曲方面需要改进... 我就放些照片让大家欣赏吧!!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!! 好看吗?我也跟很多外国人拍照一下哦? xD
好!! 迟点再放照片... 这堆照片也许有部分的人在facebook看不到,因为我朋友 edit 了 security setting... 所以我 post 在这边!! 再见咯!! 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