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飞咯 !!

大多数的同学都飞走了... 省下我和丽珊要等到拜六才能高高兴兴飞去英国...

有好有坏啦其实:

好: 当我们到的时候,至少不用慌慌张张,不知到要做什么... 因为早到的同学们会帮助我们=D

坏: 很赶咯!! 因为4号飞, 5号到, 6号开学 ==
真的很赶时间咯... 但是我想我应该不会因为时差而睡不着... 因为我做惯猪 xD
所以说,如果习惯了睡觉....不管去到哪里, 什么时候, 睡觉一定不会成问题!!! 哈哈

我的行李都准备好了! 很潇洒的,我只有一个行李和一个带上飞机的小背包.... 哈哈!! 大行李才20公斤吧了!! 其实我带很多东西的,但是不懂为什么这样轻...

我想在未来四个月里面,我会很勤劳的更新我的blog, 好让我在英国发生的事情有个记载... 同时也可以分享我的快乐与不快乐 =D

我今天很开心,因为去了打保龄...然后在 Starbuck 喝茶... 很享受叻!! 感觉很 free!!! 明天又有 farewell, 觉得很高兴咯因为有很多关心我的人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