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在英国第一个星期的感想...

从我第一天到达英国到现在,我终于有时间更新我的blog咯!! 其实每天过了傍晚九点都得空的,但是因为一回到房都很累,而且另一天又要上九点的课, 所以一直到现在,终于有空写咯!!! 明天星期日,及后天星期一都没上课!!! 可以睡到够够了!! 这几天都是十二点睡, 然后就六点多起身.... 快累坏了!!

现在就从我第一天到英国那时候大概说起...

第一天

哇我坐了十多粒钟的飞机,终于到英国咯!!

从我坐飞机说起:
我的机是 Etihad 的, 是一辆回教飞机. 第一趟是从吉隆坡飞往abu dhabi. 我本来想到我这辆飞机应该是很宽,很大的吧!! 但是没想到它竟然是非常窄的!!

只要我的脚稍微伸一伸, 就能顶到前面的椅子. 蛮辛苦的!! 冷汽又不冷哦... 还真的很辛苦咯!! 但是一坐就坐了整七个钟,然后终於到 Abu Dhabi 机场!! 这个机场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... 在哪里带了整两个小时,然后就继续飞了.... 我总共吃了六轮的飞机餐... 全都不会说很好吃的 @@

继续飞了整八个钟,终于到英国咯!!! 一到manchester 机场,拿了行李就见到很多外国人,拿着纸板,写着不同的大学名字... 我们就认我们的,然后就跟着.... 一站出机场,冷风就阵阵吹来, 冷死了!!

我们上了大学巴士, 就一直到了宿舍才下车... 路途感觉非常陌生... 到了宿舍,就点名了.... 分房过后,第一时间就是参观房... 我还很满意这个宿舍... 每间房有一个厕所,而且也很大间...

放完东西过后,我就和朋友去吃午餐... 这餐真的吃到很难忘,因为我们有五个人.... 才吃一碟鸡胸和署条... 因为英磅是马币的五倍嘛,所以我们必须算好来才吃... 哈哈哈哈!!!

第二天
我们上课的第一天... 大学的学长们带我们参观大学.... 这个大学真的很大,而且他们都很为残障人事着想的,因为每一个门的外面及里面一定有一个开关按钮让他们开门的... 参观完大学后,我们就去买票...什么票呢?就是每个星期六,一日游的票... 总共有七个地方... YORK, MANCHESTER UNITED, CAMBRIDGE, OXFORD, WITSBY, BLACK POOL & NOTTINGHAM.

York 是我们第一个一日游... 这个地方的建筑物全部都很有历史性的... 是一个不错的地方...

第三天到今天

我已经习惯这边的环境了... 只是这里的温度不定,有时候十多度, 有时候二十度... 试过最冷的一次是五度... 但是不管几冷都好,我想我都渐渐习惯了...

关于老师方面,还后我能听得懂... 只是有一位老师的音特别重,比较难听。

好,大致上我都很满意这边的环境。。。 只不过食物方面我觉得还是不够马来西亚的好吃。。。就写到这里,我还会在更新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